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云平台 大课堂——我校举办党员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
2020-06-10 15:40  

5月20日至6月9日,我校举办2020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741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本次培训首次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网络平台进行。

本次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史国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入党的流程和程序、优秀党员事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内容,采用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访谈、案例教学、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对参训学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围绕“我身边的战‘疫’故事”“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我对党的认识”“我的入党初心”等主题进行网上集中交流研讨,并结合学习所得与自身学习实际,围绕“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争做新时代学生楷模”等主题撰写了学习心得 。

通过本次系统培训,参训学员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理解掌握,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奋斗方向。学员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安全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安全学院初级党校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