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安全学院党委2021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04-04 18:33  

4月1日晚,安全学院党委2021年笫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班,来自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8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出席开班式并做党课辅导报告,会议由辅导员袁刚主持。

杜勇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做了专题辅导第一讲。杜勇以中国政党制度为切入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端正入党动机、担当历史重任两个方面展开报告,勉励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希望全体学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为动力,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团结身边同学,做好学涯规划;做到思想进步、学业有成,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员们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纷纷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实现“中国梦”中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除进行集中党课培训外,还将组织观看党性教育影片、开展参观学习和自学等方式进行。


上一条:地环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学党史 明动机 担大任——安全学院初级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