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 反响热烈
2018-12-26 09:25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广大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师生纷纷表示,对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从只有10余名教师的马列教研室发展到由50余名教师组成的师资结构合理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十分瞩目的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余非在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几十年的变化发展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把握机遇、勇于担当,全力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深厚爱国情怀、丰富知识见识、艰苦奋斗精神的新时代人才而努力奋斗。

 

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肖阳表示,作为一名80后,与改革开放后国家和社会的巨大变化同呼吸、共命运、共成长,深切感受到国家的快速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改革开放40年9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第一要务,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书馆流通阅览部于华荣老师深情地说到:“从20万册藏书到200万册藏书,从手写借阅单到电子借阅,从只有一张桌子的阅览室到4万平方米的图书馆,图书馆40年的发展变化是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个缩影,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受益者,我们将继续创新图书馆服务形式,丰富师生阅读内涵,为学校深化改革,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提供保障。”

 

“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倍感鼓舞和振奋。”通信学院辅导员张剑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将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青年学子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进文化塑造灵魂,坚定理想信念和文化自信,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中一步接着一步走踏实。

 

“实验室实验设备逐渐完备使同学们做实验更加得心应手,教学设施日益完善让同学们能够及时接触学习到最前沿的学术理论,图书馆新馆的落成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让更多同学更加喜欢到图书馆学习”,化工学院大四学生王怀清和李静恒欣喜地回顾着4年来学习环境所发生的改变。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