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陕西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一流专业建设高端论坛在西安科技大学召开
2021-06-07 15:55  

为了进一步加强陕西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院(系)之间的交流,探讨新时代土木工程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的关键问题,促进新工科背景下土木工程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不断提高新时代陕西高校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6月5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土建水利类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一流专业建设高端论坛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来自陕西省14所高校的37位土木工程领域专家齐聚西安,共同探讨陕西省土木工程一流专业建设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会议由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承办。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邓军,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土木工程学科各系主任,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论坛开幕式由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主持。

邓军感谢与会代表长期以来对西安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发展的支持与关心,并简要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阐释了西安科技大学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以及加强土木工程学科发展的思路。

原来名称也丢了

随后,国务院土木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土木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土建水利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委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苏三庆教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全国和陕西省土木工程一流专业的发展历史及现状,阐述了土木工程一流专业的发展方向,并对陕西省土木工程一流专业的未来提出了殷切希望,指出土木工程一流专业的快速发展,需要全体土木工程教育工作者共同努力。

原来名称也丢了

开幕式后,论坛进入土木工程一流专业建设与发展特邀学术报告环节。特邀学术报告分为两个阶段,分别由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邢国华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教授主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史庆轩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党发宁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姜守芳教授,西安工业大学刘慧萍教授,延安大学杨红霞教授,长安大学邢国华教授,榆林学院马小莉教授,西安科技大建工学院副书记齐垚、副院长任翔等9位教师分别从一流专业建设规划、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经验分享、土木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土木工程课程思政建设关键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学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碳达峰碳中和 西科在行动——学校召开“碳达峰、碳中和”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