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守党纪、正家风”警示教育活动
2021-06-25 15:25  

为扎实落实省纪委监委相关工作安排,开展好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6月24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纪委组织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纪委书记70余人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和陕西省家风馆开展“守党纪、正家风”警示教育活动。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陈春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威虎、邓军参加活动。

在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短片《立碑》,参观了“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展览。“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等内容板块将中华优秀传统廉政文化贯穿始终,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模拟实景,让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在陕西省家风馆,全体人员参观了“红色家风”“家规家训”“文明新风”主题展厅,观看了家风家训视频,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家风以及我省近年来涌现出的文明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并在“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横幅上庄重地签名承诺。

通过现场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的廉政教育课,通过身边事教育了身边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以党的纪律为尺子,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一定严格家风家教,更加修身正德、更加律己守廉,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接受灵魂洗礼的同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廉洁的工作作风,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深部煤层瓦斯精准抽采”学术研讨会暨《煤炭科学技术》专题发布会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