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举行软件学院揭牌仪式
2021-06-29 17:36  

6月29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揭牌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5号教学楼前举行,揭牌仪式由副校长张传伟主持,相关校领导,党办、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科办、人事处相关人员,计算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室、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软件专业学生参加揭牌仪式。

副校长邓军宣读关于软件学院成立的通知,副校长张威虎、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共同揭牌。

张威虎在讲话中对软件学院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软件学院的专业建设要突出特色,深化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面向西部地区和国家软件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以智慧矿山、煤炭行业软件人才需求为导向,以“高层次、工程型、国际化的软件工程人才”为培养目标;要加强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强化地矿行业软件科研和学科特色,以获批软件工程博士点一级学科为目标,最终建成特色鲜明的示范性软件学院。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集中实践教学环节开展情况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