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2018-06-29 09:33  

 

  6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第97个生日,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一步动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为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贡献。校党委副书记胡巍、机关党委委员、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与会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分别发言。

 

   胡巍回顾了我党97年的光辉历史,简要总结了机关党委两年来的工作,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针对机关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上做表率;二是要在增强原则性、规范组织生活上做表率;三是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做表率;四是要在立足岗位、担当履责上做表率。他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勤奋扎实的工作、追赶超越的恒心,持续推动学校机关党建和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诵读《梁家河》 《之江新语》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