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西迁精神 助力学校发展——直属单位党委参观交大西迁纪念馆
2018-11-09 14:14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之际,为激励教职工牢固树立家国情怀,自觉弘扬和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11月8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组织教职工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溯源馆和西迁馆,了解了交大从1896年建校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的发展概况,领略了交大“兴学强国、崇德尚实”的学风与“起点高、要求严、基础厚、重实践”的优良办学传统,回顾了上世纪五十年代交大一批年青人从繁华的上海来到古城西安,扎根黄土地,开拓奋进的伟大历程,领略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真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西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重塑政治生态 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主题展
下一条:离退休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现场教学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