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
2018-12-17 17:23  

 

   12月14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感受老一辈工作者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在纪念馆中,通过浏览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留存物品,机关党员干部深入领会、细细品味西安交通大学从上海迁往西安,扎根西部办学近六十载的岁月里,所传承的优良学风教风和艰苦奋斗的品格,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西安交通大学和陕西高等教育界独有的“西迁精神”。

 

  本次参观活动用生动的传统教育,加强了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西迁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弘扬老一辈艰苦奋斗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后勤基建党委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
下一条:校领导为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