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理论宣讲让主题教育更有温度——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宣讲大赛
2019-11-15 16:07  

为提升党员的理论宣讲能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13日,通信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宣讲大赛,大赛现场气氛热烈,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大学生的视角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进行了解读。支部党员们讲真理、动真情,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支部教工党员王婧婕从党员理论宣讲的选题、内容、感染力、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点评。经过现场打分、计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宣讲大赛是党支部推动主题教育入耳入脑入心的重要途径。党支部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要求全体党员锤炼过硬政治品质,筑牢信仰根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用青春与汗水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校领导到机械学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调研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