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学院党委进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20-01-09 11:31  

1月7日下午,安全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邓军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全体党支部书记围绕述职重点内容,梳理本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交流分享了支部工作的特色、亮点与成绩,以及检视反思,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对所联系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不足,对支部成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支部品牌建设和一流学科发展指明努力方向。会议现场进行了测评。

述职环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杜勇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各支部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在新的一年学院党建工作要按照《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学院党委要积极开展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党委工作做到“五个到位”、各支部工作做到“五个有力”,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注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支部书记工作水平,强支委班子,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任用;二是要围绕“对标争先”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和特色化建设,在规范化的基础上形成“一支部一特色”;三是要充分发挥安全系“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引领示范作用,注重支部作用发挥,组织活动有序,凝聚群众有力,推动发展有效,做到党建工作与“双一流”建设做到高度融合;四是要认真严谨做好党员教育和组织发展工作,要把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作为支部工作重要内容;五是要创新工作载体,充分利用好学院教师和学生的资源,把握好重大时事、季节和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工作:六要加强宣传工作,弘扬正能量。

上一条: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建工学院学生党员参与社区疫情卡点防疫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