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建工学院学生党员参与社区疫情卡点防疫工作
2020-02-24 12:32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响应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积极动员大学生党员参加志愿活动,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1月26日至2月28日,西安科技大学建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王满翔在家乡村党委的带领下参加了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九龙街道办事处大河嘴社区第五党支部疫情卡点防疫工作。

王满翔认真贯彻落实村党委联防联控工作要求,做好疾病防治知识普及宣传,加强群众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意识并参与站岗执勤、守护卡点、测量体温等活动,在疫情卡点为群众、为社会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切实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旗所指,一往无前,疫情防控,党员争先。青年学生通过参与志愿服务促进了自身快速成长,表现了拳拳爱国之心。


上一条:齐心共战疫——建工学院2018级、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疫情期间党务工作不放松
下一条:安全学院党委进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