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各学院积极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2020-06-23 16:30  

为了加强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坚定理性信念,始终铭记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学院党委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理想信念、爱校荣校、诚实守信、组织观念、党员意识和安全稳定等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6月16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班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副书记陈伟伯、兼职组织员及毕业班党员参加活动。冯爱玲以“理想信念要坚定,牢记初心勇向前”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次专题党课,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自己求学、入党的初心,始终坚定信念,担当责任,自觉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认清形势,准确定位自我,做勇于砥砺奋斗,走在时代前列的奔跑者;学会感恩,始终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面对人生。 陈伟伯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党员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引导身边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在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中主动作为。会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6月17日,化工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暨毕业前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参加了会议。支部按照程序转正党员22名,转正党员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上的收获与不足,表示即将毕业,要将自身所学的知识转化成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本领,强化政治意识,勇于责任担当,做时代的弄潮儿。杨宝华希望毕业班党员在学校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把好政治关、学业关、生活关,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学生要把爱国情、报国志、强国行作为自己的信念,从小事做起,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用奋斗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下一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