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0-06-23 16:30  

为继续深入扎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晚,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支部书记张雷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鲜红的党旗擎起一颗颗赤诚的心,庄严的誓词凝聚起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活动开始,学生党员王思琪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洪亮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宣誓完毕后,张雷对毕业生党员给予希望,他强调:入党誓词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各位党员即将毕业走入社会,更要时时提醒自己入党的初心,保持入党宣誓时的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党性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建议大家牢记党员责任和义务,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将思想上真正入党作为自己的终身目标;坚持不断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以好的心态投入新的生活;珍惜美好校园时光,做文明离校的表率和排头兵;不断加强行为修养,培养“慎独”精神,严于律己。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岗,勤奋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守初心 勇担当 保廉洁——后勤基建党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各学院积极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