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守初心 勇担当 保廉洁——后勤基建党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6-25 11:05  

6月24日上午,后勤基建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后勤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副校长张威虎、来兴平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负责人主持。后勤基建党委各支部书记、资后处、基建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一级风险点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基建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印发< 西安科技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后勤基建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资后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2019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随后,后勤基建党政负责人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分别与资后处、基建处全体处级干部签订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资后处党政负责人代表资后处治安综合治理小组与资后处全体处级干部签订了《2020年消防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张威虎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思想建设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扎实落实好学校和上级部门廉政风险防控举措;要加强制度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具体落实到人,并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后勤基建实际工作中去;要加强作风建设,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把“以创新服务为动力、用服务质量求发展”作为初心,整体性提升后勤基建服务保障水平;要重点做好后勤基建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以及重点民生服务工程项目,抓实抓细党风廉政举措,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基建工作生态,确保助力学校将全面深化改革的蓝图一绘到底。

来兴平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招标采购、工程维修、后勤基础设施设备改造、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夯实后勤基建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案释纪、警钟长鸣四个方面展开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工作,要对党风廉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举措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工作中潜在的廉政风险有更深刻的了解。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主动作为,更加用心用情用智慧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建党99周年,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