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赴西迁博物馆进行“西迁精神”调研
2020-08-17 11:15  

近日,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冬生,副书记齐垚,副院长邱继生、任翔,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到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进行了以“不忘初心,励志图存”为主题的“西迁精神”调研活动,大家主要对西迁的历史背景、历史进程及西迁精神进行了深刻的了解与学习。

西迁博物馆作为爱国奋斗精神主题教育的重要阵地,生动具体地向大家展示西迁的一点一滴,师生们随学生志愿者讲解员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展馆,从溯源南洋到交通大学西迁,“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做出的重要指示,图文并茂的展览和细致的讲解让师生深入了解了64年前数千名交通大学师生响应国家号召,告别繁华的上海,扎根古都西安,为国家建设、为西部的文教事业奉献出青春年华的故事。

此次“西迁精神”调研活动让建工学院师生们感受颇深。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使每位师生深刻理解“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这句话的含义,让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根植心中,融于血液,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事业中。


上一条:安全学院党委赴渭华起义纪念馆、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以案促改”系列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