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指导离退处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2021-02-18 16:48  

2月3日,离退处召开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卫晓君、离退处全体处级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将离退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代表领导班子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五个方面深刻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校纪委委员卫晓君通报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问题线索查处情况,对处级领导人员廉洁自律方面进行了警示教育。

听取汇报后,樊建武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离退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准确,切合实际;整改方向明确,措施符合实际,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红脸出汗团结的原则,批评深入。同时对离退处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常抓不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充分发扬民主,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四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好教学督导组督导作用。五是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学校党委确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制定的目标任务,结合离退休管理工作实际,引领离退休人员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起好步、开好局。

离退休党委书记代表班子表了态,表示离退处班子要及时吸纳反思会议所提出的意见;要坚持立行立改,务求实效;要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在理论学习、做到“两个维护”、为民尽责、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等方面做好表率。继续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认领整改事项,承担工作责任,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上一条:直属单位党委举办“党史开讲啦”专题学习
下一条:后勤基建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学校“双代会”暨学校工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