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学校“双代会”暨学校工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大会
2021-01-05 16:49  

12月23日下午,后勤基建工会委员会换届、学校“双代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大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主持,后勤基建党委91名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各分工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后勤基建工会《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后勤基建工会会费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后勤基建工会委员5名、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5名,并初步提名推荐了学校工会委员候选人。

薛奋勇代表后勤基建党委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后勤基建工会委员、学校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后勤基建工会委员在面对新时期、新形势的工会工作特点下,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始终把广大职工的意愿和要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把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作为工作的落脚点,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多种载体形式,更好地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卓有成效地开展好工会工作,更好地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后勤文化建设,团结动员后勤职工,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指导离退处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控学院来我校计算机学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