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理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2021-12-01 09:13  

为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11月2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约170余人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的美军在严寒的朝鲜长津湖地区进行了直接较量,创造了抗美援朝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记录。观影过程中,大家被电影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震撼和感动。

铭记历史就是对先辈最好的缅怀,赓续精神就是对时代最好的奉献。本次《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继承志愿军战士的家国情怀,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上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安全学院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