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会组织女教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09:15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团结带领我校广大女教工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12月7日,校工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女教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全校二十一个分工会的女教工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王学礼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红湘教授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到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再到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三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随后,李红霞、刘金瑄、殷屈娟、邹红、李彩虹等女教工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发言,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王学礼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学好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地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观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