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地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观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0 10: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地质与环境学院于12月9日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地再现了这场残酷而又惨烈的战斗,重现了71年前志愿军以“钢少气多”的军魂捍卫国家主权荣誉的英雄气概。

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中,所有人员直观感受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被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深深感动,被中国军人用生命和鲜血保家卫国的血性和担当深深折服。“这场仗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我们出生入死,就是为了让他们不打仗。”电影里简单朴实的台词让不少观影人员热泪盈眶,也深刻认识到如今的祖国繁荣昌盛和人民安居乐业来之不易,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油然而生。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那些牺牲在冰雪里的战士不应被忘记,是他们用生命赢得了战争,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在重温党的优良传统中厚植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将爱国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在砥砺奋进中践行教师职业的初心和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课
下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会组织女教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