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课
2021-12-20 10:54  

12月6日和12月10日,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绥波分别在雁塔校区北院和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为其所联系的学生党支部做了题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读》的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

李绥波联系“十三五”的成就和“十四五”的内容,围绕“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确立”等方面,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且从十三个方面总结了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他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每位党员同志都应原原本本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两个支部的学生党员随后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见证者,将明确学习目标,坚持能源报国,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争做心怀“国之大者”的时代新人。

原来名称也丢了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地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观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