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驻宁陕县救灾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2008-06-30 14:13  
我校驻宁陕县救灾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斗虎、党委副书记常俊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校三楼会议室会见了宁陕县政法委书记、城关镇救灾工作队队长刘彬智、我校驻宁陕县救灾工作组干部杜勇一行四人。   刘彬智代表宁陕县委、县政府对我校热忱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宁陕县今年遭受洪水、泥石流等特大灾害的受灾情况。对我校驻宁陕县救灾工作组结合灾区情况,迅速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动员和引导群众团结奋斗,带领受灾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校党委书记王斗虎对当地的灾情表示了极大的关心,感谢当地领导对我校救灾工作组的关心,同时希我校派驻宁陕县的救灾工作组努力工作,进一步增强救灾重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各种困难,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做好救灾工作,为学校争光。
              (来源: 科大组织部)
上一条:文件汇编频道测试
下一条:处级干部认真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