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宿舍与学生共同关注十八大胜利召开
2012-11-09 15:11  

11月8日晚上,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李树刚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学生宿舍和值班一线,与学生共同关注十八大召开盛况。

刘书记一行先后深入临潼校区6号、7号、10号学生公寓,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观看十八大的感受,勉励同学们关注十八大,努力刻苦学习,争创优异成绩。刘书记说,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过观看会议实况,大家都为过去五年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鼓舞,为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充满信心。作为在校大学生,要关心政治,关心国家大事,在学习生活中要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自己、家人和祖国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书记一行还深入临潼校区校门口值班室、监控室、总值班室和学工系统值班室,看望慰问值班人员,详细询问值班情况,查阅值班记录,对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11月8日是临潼校区供暖第一天,刘书记一行到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供暖情况。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以“四个坚持”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效果好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师生收看学习十八大报告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