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习十八大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2012-11-27 10:28  

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学工部、校团委全体处级干部,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孙再罗就近期两校区学生公寓排查情况、学生工作年度评优及学生操行鉴定、2011年度学生工作课题中期检查等工作进行了通报。校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李建明领学了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社论。学工部部长周斌就学工干部和全校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辅导员队伍建设、特殊群体学生的教育与管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及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最后讲了话,就近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学生,掌握情况,加强管理;二是继续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管理,积极组织本单位的辅导员技能大赛,做到辅导员全员参与;三是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想法设法,拓宽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有利平台。四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建立学工干部学习交流会制度,广泛开展学习与交流。
会前,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分组对雁塔校区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
上一条:我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