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2012-12-03 11:11  

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特邀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一处副处长、西安市预防职务犯罪讲师团成员彭静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了题为《防控犯罪心理 坚守法律底线》的专题报告。我校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纪委书记李智军主持。

报告会上,彭静以丰富的阅历、大量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从“犯罪预备—犯罪行为开始、难以自控的矛盾心理、深感吃亏的补偿心理、按劳取酬的交易心理、蒙混过关的侥幸心理、不懂法而导致的错误心态、追求享乐生活而导致贪婪心态”等方面剖析了导致职务犯罪的原因,为学校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使大家受到深刻的教育。

纪委书记李智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彭静副处长的报告生动详实,案例发人深省,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刻认识反腐斗争的严峻性,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孙清云: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习十八大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