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1-03 11:46  

   

   11月1日,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校纪委书记刘子实为支部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刘子实讲授了题为“学做合一 落地生根”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刘子实从“学深悟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领悟四个伟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明确肩负责任,做好各自工作”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精准的阐述和解读,并结合实际指明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

 

   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抓住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三项机制”用好用足用科学,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积聚正能量。同时,抓住关键少数,紧盯重点部位,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他指出,要将支部的政治功能与服务功能结合起来,开好民主生活会,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支部建成战斗堡垒。每名支部党员要严于律己,忠诚干净担当,明确自身责任,做好先锋表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第14次党委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