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2 09:38  

7月1日上午,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结束后,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5次党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主持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代表围绕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做了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握核心要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懂弄通,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师生中间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提振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壮志豪情,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不懈奋斗,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暨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