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09:39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300余人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实况转播。25个二级党组织分别设立分会场,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直播。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把对党的崇敬和热爱之情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后,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再一次受到洗礼,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校还将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召开座谈会、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


上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