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研讨会
2021-07-06 13:32  

7月5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樊建武主持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以及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同时,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阶段巡回指导工作安排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上,综合协调组、活动实践组、宣讲培训组、宣传报道组、督导检查组组长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上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打算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建议。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善于凝练总结,凸显亮点特色;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深入实践,紧扣中心环节,提升办实事效果;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发挥好榜样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导检查,紧盯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进;密切协同配合,加强各组之间的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校长来兴平为科技处、榆林研究院党支部讲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