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1-07-12 08:37  

7月9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层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原党委书记王斗虎,原校长赵文杰、常心坦,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副校长张威虎、王贵荣、黄英维、张传伟以及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约60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陈春林宣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表彰名单以及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大会为陕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陕西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西安科技大学先进分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陕西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全学院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凯,陕西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理学院数学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云锋,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建工学院教师党员李海滨在大会上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始终秉承“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一代代西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形成了“胡杨精神”和“精彩精神”独具西科特色的大学精神,涌现出了徐精彩等一大批先进典型,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进入A类学科,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获得了“全省高校先进党委”、陕西省“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荣誉,学校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得到全面提升。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目前,学校正在奋力追赶超越,建设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迈入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它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必须把学校建设成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必须培养出一批批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的西科新青年,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必须走好建成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这条自己的路,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学校精神,始终坚守服务国家安全地矿事业不动摇,坚定走能源报国、特色兴校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师生牢记心中,始终为事业发展高度负责,努力在推动全面建成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进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奋力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大会时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大家学深悟透做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大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以身边的榜样为标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尽责担当勇作为,奋力争先创一流,在全校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要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斗争精神,直面问题挑战,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原来名称也丢了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校长来兴平为科技处、榆林研究院党支部讲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