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2021-07-17 14:38  

7月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倩黎,指导组成员王均喜、杨建伟一行来到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副校长张传伟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由王辉强主持。

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到来到骊山校园,实地查看了田径场翻修改造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基地建设情况;列席了安全学院党委负责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列席了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巡回指导组还认真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相关材料。

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上,樊建武汇报了上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开展情况,张传伟介绍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中关于提高本科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就宣讲培训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学生党员代表结合对百年党史的学习谈了心得体会。

张倩黎从党委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有效等方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把红色基因植入学生心灵深处,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持续深化学习,推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四是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扣活动主题,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当下“急难愁盼”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解忧的实际成效。

王辉强代表学校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意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切实制定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指导反馈意见,并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第17次党委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