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讲服务 讲高效 讲满意——后勤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集中学习
2013-09-24 10:55  

9月23日上午,后勤党委在临潼校区后勤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李树刚出席会议,后勤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薛奋勇主持。

会上,李树刚副校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杜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后勤党委书记薛奋勇传达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材料》中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群众路线的经典论述。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讲了话,充分肯定了后勤为学校发展、稳定所做的工作,希望后勤的同志们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内容,先行一步,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对后勤工作进行一次大排查,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使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刘书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二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严格遵守党章,进一步增强和转变干部作风;三要精心策划,将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提高师生对后勤的满意度,满足新形势下师生员工的新要求;四要讲服务、讲高效、讲满意,抓住后勤工作的重点工作,突出亮点工程,向师生公开承诺服务事项,树立后勤新形象。

后勤党委书记薛奋勇对学习会议作了总结,要求后勤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带领后勤全体职工,按照刘书记的要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调研“三风”建设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