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调研“三风”建设
2013-09-23 10:50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深入一线调研学校学风、教风和工作作风建设情况,并在临潼校区能源学院会议室与能源学院、电控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党(校)办、学工部、能源学院、电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校)办主任樊建武主持。能源学院、电控学院学生代表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对学校、学院领导班子和机关职能部门作风方面以及学校管理、教学、后勤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就涉及的相关问题作了解答,并表示将尽力解决同学们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党委书记刘德安最后讲了话。刘书记说,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如何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搞好学校学风、教风和工作作风建设,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集思广益,为学校学风、教风和工作作风建设建言献策。希望广大同学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把握难得的学习时间,完善合理的知识结构,培育高尚的道德情操,努力做到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刘书记最后说,学校将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条件。
上一条:讲服务 讲高效 讲满意——后勤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集中学习
下一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深入各联系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