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深入各联系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2013-09-18 12:50  

9月17日-18日,我校22个分党委(党总支)相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及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相关学习材料,观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辅导报告录像。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深入各联系单位参加了学习,并就各单位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

在地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刘德安讲了话,对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实践活动不仅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立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也是转变党风、提高党性修养的需要,对促进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提升领导干部个人修养有着重要意义;二、要紧扣活动目标任务,准确领会群众路线“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深刻内涵,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使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改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三、要高度重视,把握重点。努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将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机关部门党员干部作为活动重点,抓紧抓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四、要加强领导,认真落实。要精心组织策划学习活动,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学院中心组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党员树标杆、作表率。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调研“三风”建设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