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2008-07-03 21:12  

在党的86岁生日到来之际,校党委组织慰问组到我校17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并详细了解老党员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重视和关怀。

6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书记张立杰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省人民医院看望了老红军、老党员易云同志,送去了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刘书记代表校党委向易老表示节日的祝福和崇高敬意,并详细询问了易老的病情,希望他遵照医生指导、安心养病,有什么困难及时告诉党组织,我们将尽力提供周到的服务和真诚的帮助。

随后,刘书记一行到杨治泰、王英铎、樊茂德、车学春、张少如等老党员家中。每到一家,刘书记都亲自把慰问金送到老党员手中,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学校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刘书记说,在不同的时期,你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努力奋斗,付出了很多心血,做出了很大贡献,学校永远不会忘记。刘书记指出,老党员是学校的一笔宝贵财富,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发挥自身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怀十分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永葆先进本色,做到“身退心不退”,以自己的方式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庆七•一 迎十七大”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推选党的十七大代表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启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