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测绘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
2011-03-17 10:4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测绘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测绘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3月14日晚在临潼校区2104教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支部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映?主持,临潼校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先学习2011年的两会前夕十大热点问题,后就“两会”期间有关“增加就业岗位、促进就业公平”等五大热点问题进行讨论。经过学习,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安定团结的局面,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继续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践行科学发展观,创先创优,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临潼校区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