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2011-03-17 10:40  

3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安排机关党委2011年工作及学习任务。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爱明主持。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次书记例会会议精神。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孙向红就《中共西安科技大学机关党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和《中共西安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2011年学习安排》作了说明。张书记最后强调,2011是我党建党90周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我校确定的党建工作年,希望各支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以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重点,全面加强党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上一条:测绘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
下一条:直属单位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例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