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直属党总支第六党支部赴扶眉纪念馆、张载祠参观学习
2017-07-13 16:03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直属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主题活动,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张载祠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上午,全体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陕西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党史教育基地陕西眉县常兴镇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全体党员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战役纪念馆。大家回顾扶眉战役历史,领略革命烈士的壮丽人生和英雄气概。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眉县勤廉教育基地张载祠。展馆内大量的图片资料展示了张载立志求学、清明为官、设馆讲学和创立“关学”的一生。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提升政治素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更加丰硕的发展成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热议《人民的名义》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