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基层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
2017-11-01 11:22  

 

   10月27日,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学礼主持。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节选,机关党委书记王学礼传达学校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并就机关党委进一步做好学习党十九大精神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支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做好学习计划,严格按照各支部学习时间,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中央报告决议、中纪委报告决议及党章修正案决议等内容。他强调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加大学习力度,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会上就近期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做了安排。

   

   10月25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要求,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高校干部,特别要学习好十九大关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着力在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上狠下功夫,并认真组织广大基层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深入研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自觉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积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后,中心组全体成员收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所作的讲话。  

 

    10月25日,计算机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宣传学习十九大 精准扶贫正当时”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爱玲主持。 会上,冯爱玲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学习感悟,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并对学院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师代表交流了前期学习心得体会。会议号召全体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对精准扶贫、教师结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上一条:学校基层党委开展丰富多彩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基层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