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13 11:11  

 

   4月12日,机关党委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所属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学礼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张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上的讲话;王学礼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机关党委中心组2018年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王学礼代表机关党委还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

 

   王学礼强调,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习落实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上,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开拓奋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本部门再上新台阶,为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