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2018-04-18 11:13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后勤职工开拓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意识,4月13日至15日,后勤党总支书记薛奋勇带领后勤党员职工20余人,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林州市红旗渠参观学习,实地学习和感受红旗渠精神。

 

   活动中,大家首先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通过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陈旧的工具、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林州人民建造人工天河时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撼天动地的恢弘场景;接着,参观了“青年洞”,看着千仞峭壁的山洞、穿山而过的红旗渠水,使大家再次感受了“愚公奋起十春秋,引来漳河润田禾”的艰辛和不易,领略了当年共产党员和青年人昂扬的革命斗志和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随后,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最后,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巍峨山碑—杨贵篇》,影片展示了在艰辛修筑红旗渠过程中涌现出的吴祖太、杨贵、李贵等一批英雄人物的事迹,让全体党员职工又一次接受思想的洗礼。

 

   薛奋勇强调,回到岗位上,每一名党员职工都要发扬“红旗渠”精神,踏实工作,求真务实,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在工作上有新的提升;要履行党员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重承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踏寻红色足迹,全体党员职工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时刻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不怕挫折、不怕困难,全力推动学校和部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通信学院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四个一”宣讲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