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硕士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06-24 15:35  

为切实加强硕士毕业生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修养,6月23日下午,建工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硕士毕业生党史学习交流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垚,研究生辅导员王秋莎及学院2018级硕士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子剑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带领全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齐垚以“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党课。齐垚代表学院对全体硕士毕业生党员三年来的付出和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能够守住初心,勇于担当,拿出螺丝钉精神,践行使命,奋勇前行,为母校争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党员代表做了党史学习经验交流,表示会牢记学校、学院的教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学习好党的历史,以史为鉴,重温初心,坚定信念,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挥自己所学,贡献自己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胡杨花”青年学生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进乡村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过“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