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胡杨花”青年学生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进乡村活动
2021-06-28 09:15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切实用好“党史”鲜活教材,将党史宣讲融入实践、深入人心,6月25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胡杨花”青年学生团党史宣讲走进临潼区纸李村,纸李村干部及40余名群众代表聆听宣讲,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周学刚带队参加。

活动中,西安科技大学“胡杨花”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都丹阳、田菁园、项行娟、张杰四位同学,以“党的历史就是党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为宣讲思路,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宣讲路线,从新时代青年角度讲述党史故事,情感真挚动人、语言亲近平和,引导纸李村群众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

宣讲结束后,周学刚和“胡杨花”宣讲团成员,跟随纸李村群众的引导,参观乡村发展新面貌,体验新时代乡村的生产生活,感受人与自然的协调发展,见证现代农业农民增产增收。此情此景下,群众们结合之前宣讲团成员的分享,感叹道“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珍惜当下,感恩党和国家,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本次党史宣讲进乡村,是一次忆苦思甜、别开生面的“党史课堂”,也是一次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教育实践课堂”。“胡杨花”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表示,让信仰坚定的青年讲述信仰的故事给更多人听,这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要继续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人民的故事,立足校园、辐射周边、深入群众,积极宣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通信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归来仍是少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硕士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