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通信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归来仍是少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13:45  

在2018级研究生毕业离校之际,6月23日上午,通信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归来仍是少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举起右拳,由宣传委员朱鹏飞同志作为领誓人,向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陈明首先给支部成员讲述了《延年乔年的故事》,他主要从陈延年、陈乔年两兄弟的求学过程、思想裂变以及英雄风骨这三方面进行了讲述,号召支部成员敬仰和铭记革命先辈们,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是激励党员前行的强大力量,党员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的担当奉献中闪光。随后,支部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进行热烈学习交流。

活动中,学院党委为每位研究生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红色礼物” 精致黄铜书签,寓意为“学习永远在路上”,号召支部全体成员,在走上工作岗位之后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挑战自己。

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了毕业生党员恪守入党初心、增强党员意识。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初心,在10年后、20年后、30年后……再次归来,仍然是那个少年。


上一条:地质与环境学院党委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胡杨花”青年学生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进乡村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