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部门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组织路线、方针、政策和院党委的决定,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措施。

2、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选配、建设好院(系)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指导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做好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他们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3、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教育与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党员质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负责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负责接转党员组织关系。

5、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党委的领导下,调整、配备、建设好各级领导班子,加强干部交流,积极探索和推进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改革。

6、协同其他部门,认真做好干部的培养、教育与管理工作,做好干部审查工作。

7、负责党员统计与干部统计工作,管理好文书档案。

8、受理党员、干部的有关申诉,做好党员、干部的来信来访工作。

9、负责各类人员的出国出境审查工作。

10、积极协同有关部门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有关工作。

11、完成上级和院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