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1-20 10:54  

11月19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我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了部署。校长苏三庆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甘安生分别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刘书记强调,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十八大报告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校上下一定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全面准确领会十八大的重大意义、主题,领会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理论、新成果、新目标、新要求、新路径、新举措,领会过去5年和10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任务;要整体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专门研究、周密部署,制定学习宣传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分阶段、分层次地扎实推进学习宣传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透一步,切实把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同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各单位各部门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全面开创我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潮
下一条:材料学院“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暨‘党员墙’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