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暨‘党员墙’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2-11-19 13:56  

11月16日,材料学院在第二俱乐部举行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暨“党员墙”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组织部长刘文刚、学工部长周斌和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授牌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勋主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程卫星致辞,并进行了“党员墙”授牌仪式。学生党建联系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宣誓承诺,学生党员夏瑾代表全院全体学生党员发了言。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讲了话,希望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践行承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学习和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以“四个坚持”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效果好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