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高教工委领导莅临我校检查省级人才项目实施情况
2017-06-23 15:03  

 

    6月20日上午,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组织部副部长井浩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省百人计划三秦学者人才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等进行督导和检查。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座谈会,人才办和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受资助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巍介绍了此次督导检查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对我校自去年11月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以来在人才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樊建武就我校百人计划三秦学者人才工程项目的实施情况作了报告。与会人员就人才项目资金的分配、使用和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省委高教工委领导对部分受资助人才进行了专访。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与长武县人民政府签订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追赶超越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