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3-12-11 16:46  

12月10日,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召开。省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陈宗海,督导组成员魏星,我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离退休人员代表,全校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全体处级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机关、直属单位所属科级干部,学生代表260余人参加了通报会。通报会由校长杨更社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介绍了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他说,在省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同志和第六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12月3日,学校召开了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性,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思路,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对于开好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全校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刘书记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情况,认真查摆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四风”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正风肃纪、领导带头、边学边改、建章立制”的整改思路,并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改进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坚持真抓实干,推进内涵建设;坚持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完善规章制度,推进依法治校等五项整改措施。
刘书记指出深入贯彻落实民生生活会的精神,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指导工作;二要严守党的纪律。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中央、省委、省委高教工委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学立改、立查立改,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四要推进内涵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五要强班子建设。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将班子建设成为上级满意、师生拥护的坚强领导核心。刘书记强调要在省委、省委高教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督导组组长陈宗海在会上讲了话,指出通报会基本上原汁原味地反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况,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八项规定、反省“四风”表现、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正面回应了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反映出的各类问题和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坦诚坦率,氛围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陈宗海组长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二要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真功夫,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领导班子和“一把手”带头整改、率先垂范。
校长杨更社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一要进一步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二要切实组织好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三要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四要统筹安排好年末各项工作,统筹好明年工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指导处级领导班子、党员处级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反馈处级领导班子党员处级干部对照检查材料审核意见安排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